全部

周口市政协机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4

本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赵玲)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周口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来到周口烈士陵园,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并以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回顾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了解与感受当年的烽火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锐意进取,务实重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满腔热情投入到周口发展中,努力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