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辞退6名脱岗教师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04

沈丘县辞退6名脱岗教师

□记者 刘杰 吴向东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沈丘县教体局决定再次辞退6名长期脱岗教师。

据了解,为严肃纪律、加强管理,根据《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辞退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暂行规定》和沈丘县教体局《关于对脱岗替岗教职工的管理办法》的规定,4月3日,沈丘县教体局经研究决定,对张录生等6名已连续脱岗6个月、经单位多次督促仍未返岗的教师解除人事关系并予以辞退,并登报公告。

这是沈丘县教体局第二次辞退长期脱岗教师,第一次是去年10月24日,对普文奎等7名长期脱岗教师予以解除人事关系并辞退,并在《周口日报》上进行了公告。这件事在当时引起强烈反响——这是周口市首次公开辞退长期脱岗教师。为此,市民纷纷表示:“干得好!对这种现象就得严查动真碰硬。”

本次辞退人员分别是:沈丘县白集镇常楼小学教师张录生、沈丘县白集镇常楼小学教师王苏州、沈丘县白集镇新村小学教师闫继勇、沈丘县新安集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张书淼、沈丘县第三高级中学教师李永亮、沈丘县留福镇小陈营小学教师夏俊丽。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