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首届周口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4

本报讯(记者 梁照曾 通讯员 王治)3月31日,2019首届周口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经过高中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圆满收官,西华三高获得高中组冠军,初中组、小学组冠军分别被淮阳羲城中学、淮阳外国语小学摘走。

2019首届周口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由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周口市体育总会、周口市足球协会、周口市文昌中学承办,共有来自郸城、西华、扶沟、太康、淮阳、西华、商水、川汇、沈丘、项城的23支校园足球队的200多名足球运动员参赛,分成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于3月16日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开赛,历经了6天的激烈争夺,各小组比赛成绩出炉,在12支小学校园足球队的对抗赛中,淮阳外国语小学队获得小学组冠军,太康第二实验小学队获得亚军,周口中原路小学队获得季军;在7支初中校园足球队的激烈争夺中,淮阳羲城中学队斩获初中组冠军,郸城第二实验中学队获得亚军,沈丘思源实验中学队获得季军;在4支高中足球队的争夺战中,西华三高队获得冠军,周口市文昌中学队获得亚军,商水二高队获得季军。本届赛事是即将于5月开战的周口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赛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