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梁到周口一高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4-04 09:09:4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安稳 文/图) 3月25日下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建梁一行到周口一高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张建梁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对周口一高的殷殷嘱托。张建梁说,今年市两会召开期间,刘继标书记专门听取周口一高发展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周口一高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这充分体现了刘继标书记对全市教育发展尤其是周口一高发展的高度重视。

随后,张建梁听取了周口一高有关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特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如图)。

张建梁指出,学校班子和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认识到周口一高在中心城区的重要地位,为我市社会发展培养人才。要不断改革创新,做好教材、课程和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找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动全市学校发展。要注重特色发展,根据学校的特点,立足当前看长远,精准定位,持续发力。要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