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启动环境污染防治夜查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4-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贾合军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力度,确保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4月3日晚,西华县启动2019年度环境污染防治夜查专项行动。

启动仪式上,西华县副县长、县环境攻坚办主任刘贡献要求参战的全体执法人员要以“铁腕、铁面、铁心”的精神,坚决铲除一切环保违法行为。县环境攻坚办、环保、城管、住建、交通、公安、电视台等多部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环境污染防治首次夜查专项行动拉开序幕。据介绍,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30余辆,抽调执法人员120多人,对环境污染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夜查,共分工业企业、重型车辆、建筑工地扬尘、餐饮油烟治理等4路督查组,先后检查工业企业、建筑工地、餐饮油烟60多处,检查重型柴油货车、渣土车20多辆。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共查处工业企业1个,发现建筑工地扬尘问题2个,查扣渣土车2辆,查封未正常运行油烟净化器的餐饮单位8家,并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立即责令进行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