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4日,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峰,纪委书记杨国建,副调研员谷静、于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全区创卫督察中发现的没有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具体问题,并就创卫工作排出了时间表,对照具体问题,深入落实。王文峰就创卫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问题要更清,要按照城市管理网格化的要求,逐一对照,建立完整的问题台账,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氛围要更浓,要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利用各种媒体,多渠道对创卫工作进行深入宣传,要精心策划各种活动,开展好“我为创卫舔光彩”系列活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之中。行动要更快,要根据创卫工作的要求和标准,逐项认真落实,迅速推进实施,确保取得成效。落实要更实,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为创卫工作做好保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团结合作,扎实稳妥推进;要加强督导,结合国家和省市暗访情况,认真督导创卫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心无旁骛抓落实,聚精会神抓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创卫工作掀起热潮。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