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匿名送披萨 感动消防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玉东

4月4日下午,商水消防大队收到一份特殊外卖,上面只有送达地址和点餐人手机号。经与该手机主人联系,原来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人看到四川消防战士为了保护国家财产英勇牺牲的新闻后非常感动,便给消防员送来爱心披萨,以此表达对消防指战员的敬佩和关爱。

清明时节,商水县广大群众被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消防战士的英勇事迹所感动,纷纷在网上以不同形式寄托哀思达表悼念之情。

当日下午16时许,商水消防大队岗亭外突然来了一位外卖小哥,岗哨迟疑了一下问道:是不是送错了?外卖小哥拿出一张单子说道:“地址没有错,是送到你们这里的。”接过外卖,大队立即逐人核实,在确定没有人员订餐后,立即与单子上手机主人联系,请她到消防队来领取, 没想到收到的回复确是:“那是送给你们的”,并解释说:“不知道队里具体有多少人,可能点的少了,而且应该都凉了,你们将就吃”。当消防员问其是谁时,她回答说:“是谁不重要的”。满满的感动,消防员只能对这位陌生人说声谢谢!

接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商水消防大队全体人员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是对大队全体指战员最好的褒奖,也是社会各界和驻地群众对消防员职业的高度认可。全体人员一定要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根基层,苦练本领,努力当好平安的守护者、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