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城管局:清明时节祭先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石亚伟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4月5日上午,西华县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牢记历史 展望未来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城管队员们首先瞻仰了杜岗会师纪念馆文史资料和珍贵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进一步了解抗战中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动人事迹,回顾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抗战做出的不朽功绩。

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该局干部职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花篮,朗读烈士赞歌,缅怀烈士英灵。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西华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表示,我们宁静安稳的今天,正是英烈们用生命点亮的明天。迈入新时代,祭奠英烈就是传承他们奋斗不息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