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孙红伟检查指导创卫和环保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4月6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到辖区检查指导创卫和环保工作,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陪同。

当天上午,孙红伟一行先后前往郅楼村、港区空气自动监测站、周项路、苑寨市场、李埠口市场、未来家园社区,检查了解创卫和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相关责任单位当场研究解决办法。

在郅楼村,孙红伟查看了村内坑塘、房屋、道路,发现与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要求还存在很大差距,孙红伟当即安排乡、村干部迅速行动,修整道路、治理水体、改善人居环境,把郅楼村打造成创卫和环保标杆村、样板村。在位于郅楼村的港区空气自动监测站,孙红伟了解了监测站运转情况以及空气质量检测数据。

检查苑寨市场和李埠口市场的过程中,看到市场存在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问题,孙红伟要求相关责任人对苑寨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排查,建立台账,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迅速推进市场整治工作。

随后,孙红伟一行从李埠口市场徒步前往未来家园安置社区,查看社区卫生环境后,孙红伟表示,目前未来家园社区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硬件条件,在创卫工作中,物业管理方要查漏补缺,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杜绝私拉乱扯,做好绿化带修剪维护、车辆停放和消防安全管理。同时,安排环保部门,尽快在社区安装启动小型污水处理设备。

最后,孙红伟要求港区督查室对照港区创卫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和创卫工作标准,逐个单位排查问题,针对发现问题,拍摄影像资料,在每周例会上通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