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程若光查看重点项目工地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4月5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督导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陪同。

当天上午,程若光先后前往安途物流、港纵四路、蓝城小镇、未来家园安置区三期B区、未来家园安置区四期建设施工现场,查看了解工地环保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程若光要求施工单位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达到创卫工作标准。

督导结束后,程若光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4月4日召开的全市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推进会精神,程若光介绍了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港区如何做好创卫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提出具体要求。

程若光要求各职能部门:一要负起责任,从我做起。抓好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二要强化措施,从头做起。各单位要把任务分解到位,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明确到位,工作人员定岗到位,明确任务责任。三要督查督导从严做起。对违规、违法、违纪行为从严查处。程若光要求各单位,真正重视起来,履职尽责,为周口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