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暗访督导“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4-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4月7日上午,区长李湛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副区长晋瑞英,区政协副主席马淮海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来到神农路和中原路交叉口西南角街头游园和公厕施工现场、华耀城安置B区施工现场、周口农资大市场、建设路与轻工二路西南角街头游园和公厕施工现场、水灌台周边、七一路和中州路西南角街头游园施工现场,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现场解决。

在街头游园和公厕建设现场,李湛指出,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使其真正成为提升城区品位、提高人居生活环境质量的亮点民生工程。他还对游园绿化、步道设置、公厕选址等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华耀城安置B区施工现场,李湛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安置房建设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施工方既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通过验收。

针对周口农资大市场存在的诸多问题,李湛当场安排人员与市场管理方做好对接,同时要求小桥办事处和城管部门倾斜力量,加强管理,增设垃圾箱,对商户乱丢垃圾、乱停车辆、出店经营等行为进行全面整改,限期三天完成,拒不整改的一律关停,以彻底改变市场的脏乱差面貌。

在北花园农贸市场,李湛专门查看了活禽售卖摊点。他叮嘱市场负责人,要继续做好活禽市场管理工作,夯实稳固提升“创卫”工作成果。 

在水灌台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废品收购站迁移工作持续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执勤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李湛对此表示肯定,并对道路清洗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空气质量改善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严格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