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9-04-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8日,开发区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通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开发区领导王文峰、李鹏、杨国建、孟庆岭、谷静、于杰出席会议。

王文峰说,要把创卫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市委、市政府对于创卫工作高度重视,做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我们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任务。清明假日期间,很多同志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假期期间走访,可以看到群众对创卫工作很支持,积极性非常高,对于我们开展城市清洁行动,优化市容环境,开发区广大群众拍手称快。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卫生家庭评选等各种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打一场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的人民战争。

李鹏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于创卫工作高度重视,是志在必得的。清明假期期间,市里组织了暗访组,对创卫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细致的暗访,这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的决心。开发区作为中心城区的一部分,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立即整改。各办事处要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细节问题,切实抓好落实,为创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谷静说,开发区已经建立一天一通报、一周一例会的督导制度,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负起责任,扎实推进工作。要根据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实行挂图作战。要把创卫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根据时间节点,针对具体问题,认真彻底整改。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