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带队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马心如

4月8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对辖区内“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幼师东门、周淮路、嵩山路、文昌小学、昌建MOCO新世界等地方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丁有亮都详细了解各路段存在的问题及街道保洁情况,并对“创卫”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

针对督导情况,丁有亮说,省、市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要抓紧整改落实。他要求,一要实施分包责任制。对于没有整改到位的地方,要抓紧整改,如再不整改到位,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在投入方面要加大资金、人员等各方面的投入,争取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二要规范垃圾回收站点,不能乱拉乱倒,要根据垃圾性质进行分类回收管理。三要加大“创卫”工作的实施力度。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创卫”工作的强度与力度,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根据时间节点,针对具体问题,认真彻底整改,努力达到“创卫”工作标准。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