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49名公安系统中层干部集中到大学“充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鹿邑公安工作不断发展。4月8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民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光华法学院如期开班。来自鹿邑公安机关不同岗位、不同警种的49名中层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在浙江大学聆听授课、学习充电、提升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结合公安民警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公安信息化建设,紧贴新时期公安改革、现代警务和大数据背景,涉及新时期公安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视频信息智能应用、智慧警务、涉警舆情引导、派出所建设等多方面内容。 

培训中,参训学员将通过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定制课程,清楚“为什么学?”、明白“学什么?”、把握“怎么学?”等问题,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刻苦的精神投入到这次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提高综合素质和担当能力。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