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带队督导检查重点项目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4-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岳红涛 

4月8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商务中心区、高新区等地,就在建重点项目环境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周俊领、肖炜、李广肃等参加督导检查。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全民体育运动中心、人民医院新区、建业城商业综合体、九川电子远洋智慧城、金丹乳酸40万吨淀粉生产、盛斐医药中间体等项目施工工地实地查看,就进一步加快推进落实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说,要充分认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脱贫攻坚放在同等重要位置抓实抓细,进一步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压紧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李全林要求,要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本行业、本领域的环保工作,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具体标准、整改措施,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城市清洁专项治理,落实门前五包制度,确保城市干净整洁。要加大施工工地、道路扬尘、小散乱污企业、餐饮油烟等领域污染治理力度,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工作标准要求,确保企业达标生产经营。要强化工作统筹,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污染防治与项目建设同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