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2019年“三十工程”第三次观摩活动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4-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4月8日上午,县长王毅带领部分分包项目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三十工程”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了苏园、妇幼保健院迁建、湖东路、北关沟水系治理、五彩路西延线等8个项目,并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三十工程”项目第二次推进会议。

会上,听取了“三十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土地征用情况汇报及2007-2017年批而未征土地征用情况。

王毅说,“三十工程”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多数项目进展较快,多数项目也已启动。2019年是项目建设非常关键的一年,为争取更大的成效,更快的进度,要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大干快上。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全员动员,全力以赴。随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以及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号召,各个县市要加快百城提质建设,加快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今年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要求全员上阵,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把思想、思路、精力,转移到项目建设上来。

二要开拓进取,破解难题。具体如土地报批、土地征收拆迁、资金融资、施工环境等施工难题牵涉到的各个部门、相关乡镇不能畏难,要有信心,要拿出更大的力度,积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开拓创新,啃下硬骨头,坚决打赢取胜。

三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对工程项目的外部施工环境,责任单位、项目所在地乡镇、产业集聚区等要做到统筹兼顾,协调到位,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一定要做好群众工作,政策宣传到位,对无理取闹的人员一定要固定证据,坚决从重、从严、从快处理,严厉打击,强力推进,决不手软。

最后,王毅说,2019年项目建设,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分解。各项目指挥部要把项目建设真正抓在手上,担在肩上,放在心上,快速推进,争取在5月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