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压实责任 确保污染治理落到实处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9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4月1日下午,太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王国玺,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副县长司春荣及各乡镇党政班子、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王国玺强调,要压实责任,确保污染治理落到实处。

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持续加大源头治理减排力度,坚持调、改、转、提四策并举;一手抓持续加大污染天气管控力度,着眼解决结构性污染问题、季节性污染问题、区域性污染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电视电话会议后,太康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王国玺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各项环境攻坚专项行动,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大工作力度,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杜绝工作标准化低、表面化,严格按照要求整改落实到位。王国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攻坚工作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攻坚工作严峻形势的认识。三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攻坚工作难度的认识。四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攻坚工作责任的认识。王国玺最后强调,要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切实转变作风,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效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司春荣通报了近一阶段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