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安人寿河南南部客服节启动“球星成长计划”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9

活动现场

本报综合消息 3月31日,平安人寿河南南部客服节“球童成长计划”活动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圆满举办,来自豫南大地的22位小小球童齐聚郑州,他们携手河南建业与上海绿地申花的22名专业足球运动员,一起踏上绿茵赛场展示风采。

活动当天,小球童和客户们陆续到达接待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活动签到、办理入住、领取球衣等环节,主办方用心准备的精美小礼品博得了小球童的喜爱和客户的称赞。短暂的用餐和休息后,大家开始前往航海体育场,参加本次“球童成长计划”活动。随着比赛入场仪式开始,两队球员牵着孩子们稚嫩的小手走进了绿茵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出场仪式结束后,小球童们与河南建业球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与家长一起前往看台观赛。“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能够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希望能够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一位家长这样说道。小球童和家长们一起观看了随后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的比赛,比赛过程精彩不断。

平安人寿客服节自1996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走过24个春秋,在此期间,客服节活动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与互动方式,持续为客户家庭提供有温度的极致服务。今年客服节以“陪伴与成长”为主题,以孩子、父母及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开展更贴心、更具特色的线上线下增值服务。中国平安作为中超联赛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为平安客户提供中超牵手球童、国际足球公益训练营、线上名师足球课等稀有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平安人寿河南南部客服节系列活动将在4月份持续开展,公司将会继续专注客户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凉草)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