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康保险业务板块亮相“健博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9

本报综合消息 4月7日到10日,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泰康保险集团全力支持“健博会”,助力武汉打造“世界大健康产业之都”。泰康保险集团展位包括泰康集团、泰康旗下各子公司、医养实体及泰康大健康产业联盟合作单位。泰康“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在“健博会”舞台上齐放光彩,全面展现泰康大健康战略、高客战略、医养康宁战略,成为“健博会”闪耀的名片。

本届展会共有12个特色展馆,展会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4000余家,预计接待观众约20万人。在泰康人寿展区,以“幸福有约”产品、高客服务、HWP团队、VR沉浸式体验为主要特色,同时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管理检测设备供客户现场体验,广受欢迎,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本次展会展现了泰康的品牌实力,泰康人寿依托大健康产业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健博会”开始前夕,湖北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曾接受媒体采访,畅谈了大健康产业发展之道。2018年,泰康健投正式成立,打造大健康服务网络。目前,泰康医养康宁业务全面高增长,实现养老社区15城联动,3.4万张床位规划,稳居行业第一医疗领域。目前泰康控股全国最大齿科连锁拜博口腔,品牌全新升级为泰康拜博口腔,在全国50多个一二线城市,运营超过200家门店。泰康合作医疗网络规模不断扩大,健保通网络医院超1500家。目前泰康已经成为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从2007年决定做养老,到如今十几年时间,泰康一点点打磨探索,在医疗、养老、康复,还有终极关怀4个领域整体布局,打造出了“医养融合”为特色的养老社区。(泰康)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