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VIP中心已全新升级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09

本报综合消息 为方便各位尊贵的客户更便捷地了解、使用VIP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对VIP个人中心进行了重磅升级,全新版本现已登陆“E动生命APP”,可实时查询VIP等级、VIP保费,随心了解各项VIP尊享服务内容,便捷预约、使用VIP服务项目等。

全新进入方式。打开“E动生命APP”,在主页下方菜单栏点击“服务”,再点击“VIP服务”,即可进入全新VIP中心。需在“E动生命”内加挂保单、绑定客户信息后才可使用VIP中心。全新界面设计,VIP中心界面样式经过全新设计,风格更加明快,操作更加人性化。您可以实时查询您的个人VIP等级、VIP保费、距升级还需的年化标准保费金额。除查看您所在等级可享受的服务项目,左右滑动亦可了解其他VIP等级的标准及服务项目。全新服务功能。服务不仅看得见,更触手可及。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已开通生日礼遇、尊享代驾、境内外援助、贴心秘书等服务在线使用功能,未来还将持续扩展可在线使用的服务项目。生日礼遇,前往VIP生日礼遇专区挑选您心仪的礼品,在线兑换;尊享代驾,输入您的目的地,一键呼叫代驾。境内外援助&贴心秘书,号码难记不用愁,一键拨打服务专线。全新VIP中心,静待您来体验。升级永在进行时,未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孙亭亭)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