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4月9日上午,鹿邑县党务工作会议在县文化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先后在会上作党委组织工作、办公室工作、统战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领导陆志杰、韩林、侯自峰、杜宝森

出席会议。全县各局委党委(党组)书记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党委(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梁建松在会上分别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办公室工作、统战工作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委、各乡镇、各部门党委要以尽职尽责的精神、创先争优的意识,抓好党务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让鹿邑在全省有影响,在全市有地位。

李刚要求各部委、乡镇办事处要深刻学习领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强化领导,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党务工作抓好并落实到位。

会议还以书面的形式,对全县2018年全县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度全县涌现出来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