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4月4日上午,扶沟农商银行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暨下步工作安排会议,并对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一季度,该行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发展主题,聚力打造“四个银行”,通过全员共同努力,在营销与创新、产品与服务、改革与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成效。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说,全行上下在一季度始终保持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年工作推进打开了局面。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员工自身心态调整,建立良好工作习惯,树立全新农商品牌形象。要通过内外结合、横向对比,认识到经营发展存在的差距、当前面临的考验和经营发展的不均衡。要继续精准发力,以更足的干劲和更坚决的执行力,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巩固业务经营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业务指标。

会上,该行行长张祖军对一季度经营管理成效进行总结。各分管领导对案件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存贷款营销及电子银行业务等作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