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减税降费工作“再”发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徐松

2019-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马财财 钱冬冬

为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应享尽享”工作落实到位,郸城县打好组合拳,以最严的标准、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扎实开展。 

认识再统一。4月9日,由郸城县税务局组织再次召开减税降费“应享尽享”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兄弟县区先进经验,明确减税降费工作是“一把手”工程,要求全县税务系统认识再提高,思想再提升,做好信息采集和退税工作,确保应享未享纳税人退税率达到100%。

组织再完善。在减税办基础上,组建退税工作小组,抽调7名业务骨干,专职专责,集中办公,确保及时接收处理各基层分局采集完善好的退税信息,第一时间进行输机退税。此外,在办税服务厅开通减税降费退税办理绿色通道,及时将减税降费红包装入纳税人口袋,确保“应退尽退”。

业务再提升。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业务培训,举办普惠性税收政策内部培训和深化增值税改革专项辅导等,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全面梳理,确保相关业务股室税务干部熟知政策,准确宣传运用政策,更好的为纳税人服务。

督导再严格。减税办联合纪检组,在分管领导带领下,深入各分局对减税降费工作进行再督导,督促各分局按照时间节点采集好分管辖区内应退未退纳税人信息,为退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