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城关中心校“三项工程”初见成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徐松

2019-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三项工程’工作要打破学校界限,连成线、形成片、构成网、互动互促;集众智,汇众力,汇共识,齐心协力;要把教科研经费用在刀刃上,用在‘三项工程’工作上,真支持,真落实,树典型,重奖励。”连日来,郸城县城关中心校校长朱全好一行多次走进辖区公办小学,督导调研“三项工程”落实情况。

据悉,为贯彻落实县教体局提出的“城区学校提质,乡村学校振兴”工程,城关中心校结合学校实际,以“三项工程”(汉字工程、高效课堂、高效阅读)为抓手,以“同课异构”为突破口,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整体提升教育质量,为城关教育提质发展谱写新篇。

自活动开展以来,城关辖区各学校活动精彩纷呈,工作初见成效。建设街小学针对“三项工程”工作在“实、细、准”上下真功夫,把三项工程融入到日常教学活动中去,俯下身子,静下心来,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实现了“华丽转身”。 

“围绕‘城区学校提质’一个核心目标,抓好‘汉字工程’、‘高效课堂’和‘高效阅读’三项活动,统筹推进,站位全局谋划教育、创新实干办好教育,为郸城教育实现新跨越增光添彩,贡献城关教育力量,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再有新突破。”城关中心校校长朱全好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