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到乡镇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丽

4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大连乡、王店乡、白楼镇调研综合治理工作。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之梦,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及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3个乡镇综合治理工作组驻地,实地查看驻村工作组饮食起居、工作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3个工作组负责人汇报治理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汇报后,马明超对工作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马明超表示,工作组进驻以来,敢于亮剑、较真、碰硬,刹住了歪风邪气、整治了社会乱象、加强了基层组织、推进了脱贫攻坚,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马明超要求,工作组要对有问题的村进行集中整治,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全部受理,要常抓不懈,持续作战、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要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工作中总结,把经验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在综合治理工作中进行检验;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借鉴成功经验,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到一招求多效,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六村共建”等工作;治理工作中要适时 “回头看”,确保治理一个、震慑一片、稳定一方,巩固治理成果;乡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综合治理工作的认识,在政治上给予支持,后勤上给予保障。

马明超强调,“软弱涣散”村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治软”为核心的治理理念,把综合治理当作抓手,争取“一招求多效”的治理成效,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工作组工作人员务必严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形象,思想上要有定力,敢于较真碰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工作任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