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辉

4月9日,鹿邑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2019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周口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鹿邑县委办公室转发的《2019年度县政协协商监督计划》,讨论通过了《2019年度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事项。县政协主席雷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李兰明参加会议。

雷申在讲话中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和服务发展的能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周口市政协会议精神与推动县政协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雷申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多方面听取意见,真正把现实生活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合理性意见要求,客观公正地反映出来,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各常委会组成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积极参与和支持县政协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