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锡昌到西华县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4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西华县调研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章,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方强,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涛;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县委常委陈秉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赵锡昌与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及乡村党员干部、统战工作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林鸿嘉介绍到,西华县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围绕“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画出了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在打赢脱贫攻坚中,县委创新提出“四个一并”扶贫理念、“八个一批”脱贫路径,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址坊镇湾张行政村,赵锡昌看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该村带来的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党的基层组织阵地更加稳固的喜人变化时指出,农村基层党支部是开展农村工作的前沿阵地,起着“桥头堡”作用,要切实加强村级支部建设,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在址坊镇湾张行政村,赵锡昌看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该村带来的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党的基层组织阵地更加稳固的喜人变化时,赵锡昌指出,农村基层党支部是开展农村工作的前沿阵地,起着“桥头堡”作用,要切实加强村级支部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在址坊镇叶桥行政村,赵锡昌实地查看村室各项建设,听取了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对西华县统一战线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西华县委要切实增强统战意识,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各级统战干部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应有作用,拓宽服务领域,树立良好形象,争当出彩周口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