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十项措举抓好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4-0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4月9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会议,区领导尚红伟、满非、杜广贤、何学民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由港区督查室拍摄制作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纪实》,通过影像资料中介绍了近日港区督查工作中发现的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存在问题。

    随后,港区15家创卫和环保攻坚责任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分工,汇报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时间节点,以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环保分局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4月4日召开的全市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

    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说,港区在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诸多问题,形势严峻,但要背水一战,坚决打赢。根据各单位汇报,孙红伟归纳十大项下一步需要落实的重点工作:一是明确任务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启动专项整治抓落实;四是严把标准抓落实;五是强化宣传抓落实;六是突出统筹抓落实;七是建章立制抓落实;八是突出项目抓落实;九是加大投入抓落实;十是严格督导抓落实。孙红伟对十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做好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