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带队督导开发区在建项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泉林

2019-04-10

王文峰一行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文/图) 4月4日,区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督导辖区工业、商贸、安置区等在建项目。区纪委书记杨国建、区副处级调研员于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王文峰一行先后到许寨安置区、昌建MOCO·新都汇、万达城市广场、开元新城安置区、海熙药业、颍上新城安置区、万达城市综合体、东城棚户区、欢乐家园安置区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文峰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协调对接,帮助项目方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项目方要统筹好项目建设与环境污染防治之间的关系,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督查部门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施工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