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建中一线督导城市清洁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当前,扶沟县城市清洁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4月9日,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来到城区新建路、新华路一线,对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张建中都认真实地查看,找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新华路县供销社办公楼南侧有一堆垃圾和电线杆,仅靠人力难以清理。张建中嘱咐随行人员,即时通知县城市管理局、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尽快处理垃圾,清理电线杆,确保城区清洁卫生和环境污染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张建中指出,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更是关系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严精细管理,加强巡查督查,主动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城市清洁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