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4月9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相关乡办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大成路木材收购站、政通路与松花江路拆迁现场等多个创卫工作问题突出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大成路北段一木材收购站,闫立超说,中心城区木材收购站的存在本身就是违规的,对此收购站点要坚决予以取缔,本月15日前把收购站内所有现存的物质清理干净,并及时进行绿化。

针对征迁村庄现场遗留问题,闫立超要求,要集中力量对所存在问题进行整治,做好排查,触类旁通,做到户外旱厕必须全部清除,所有陈年垃圾必须清理干净;宣传到户,增强群众共同参与创卫的责任和意识,尽最大努力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督导过程中,闫立超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辖区内两个环境监测点的周边环境情况。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