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高校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4-10 15:32: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昨日,记者从周口师范学院了解到,周口师范学院与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网络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批准。该项目是继2017年周口师范学院首次获得教育部批准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来再次获得教育部批准的项目。项目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招生计划,将于2019年开始招生。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4+0”培养模式,双方院校实行学分互认,有意愿赴美学习的学生前两年学习成绩合格并且达到美方录取条件,可前往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继续学习该项目专业其余课程。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周口师范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选择4年完全在周口师范学院学习的学生,成绩合格只获得周口师范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据周口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未来的合作教育中,周口师范学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融合双方的专业优势,依托双方的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在新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同时具备创新能力的IT业精英人才。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