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方立民

4月10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建国、马淮海出席会议,政协常委、各委员组组长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宣读了《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冲刺暨城市管理百日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

张剑锋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区政协工作,常委会肩负着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担当;二要明确重点,履职尽责,积极助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三要积极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四要提升素质,夯实基础,充分彰显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作为。他希望大家要结合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满怀激情履职,主动尽责担当,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