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4月10日下午,鹿邑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各乡镇办(管委会)、县政府办、扶贫办、财政局、审计局、交通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城市审计局局长、审计组组长闫彦玉就此次审计的背景和特点、审计的主要内容、如何开展审计等作了详细解读。副组长张健康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

陆志杰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的政治自觉,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接受扶贫工作审计。二要积极主动配合。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审计工作,主动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和沟通,对审计组调阅的资料、交办的事项要快速精准、全面准确地提供和回复,对审计组开展的问询、调查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全力抓好整改。要以这次审计为契机,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坚决整改。同时要主动向审计组的领导同志们请教和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诚恳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把配合审计工作的过程,转化为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提高惠农补贴资金绩效工作的过程。四要认真搞好服务。要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基础上热情主动、细致周到做好服务,确保审计组的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地开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