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李刚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

作者:

2019-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李磊

4月1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副县长翟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城区鹿辛运河(红卫桥至鸣鹿路段)、207省道、鹿郸路等河道路段节点,实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建松详细听取了鹿辛运河(红卫桥至鸣鹿路段)两侧、十里长廊北侧、文化中心广场景观等城市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他强调,城市规划建设是民心工程,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事关全县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城市发展;要落实工作措施,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城市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生态修复、公园、广场等公共设施建设工作,提高城市品位,美化城区环境,满足居民生活娱乐需求。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