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4-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4月11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分析当前工作形势,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韩林、翟杰、谷长征出席会议,创卫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重点整改任务。

梁建松在听完汇报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卫目标及整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责任到人,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高标准抓好整改。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针对车站、无主楼院、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小餐饮场所等薄弱领域进行集中排查整改。三是加强督导、推进落实。要加强工作的督促检查,敢于动真碰硬,对整改不符合标准,达不到要求的,要坚决予以纠正,保障创卫各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