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扶贫办专家莅临鹿邑为全县扶贫干部“传经送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4-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4月11日,2019年鹿邑县扶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文化中心开班,市扶贫办副主任邓昌锋作专题辅导。县人大副主任肖西国主持开班仪式,副县长杨彩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办事处)党委、政府分管脱贫攻坚工作副职、扶贫办主任、县派134个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村村两委人员、416名非贫困村驻村队员、扶贫办全体人员及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培训共同学习,让大家对脱贫攻坚的政策再吃透、思路再理清、责任再压实、能力再提升,干劲再鼓足,信心再倍增,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加快全县脱贫致富奔小康再鼓干劲、再添信心。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认识,明确定位;要坚持学习,提升本领;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动员会后,市扶贫办副主任邓昌锋与全县驻村第一书记、乡镇扶贫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认真聆听,深刻领会,联系实际找不足和短板,对全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十足。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召开座谈会,政策解读,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以此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如期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