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现场办公解决工业园区消防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曹丹

4月10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书记王文峰率住建、工信、财政、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工业园区现场办公,解决消防工作难题,把好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关。

王文峰认真听取了关于园区消防遗留问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消防管网存在的主要问题,就相关问题现场给予解决。王文峰要求:一是要积极联系供水公司,抓紧检测维修消防供水管网,园区主管网及各企业内部消防管网改造要同步进行,确保月底前消防用水问题彻底解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住建、工信、园区、消防等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沟通会商,加强园区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结合季节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检查,帮助企业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另外,王文峰对园区彩钢板建筑的消防隐患整改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