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集中拆除搬口大街两侧违章建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了进一步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全面达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4月1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抽调城管队员100余人,配合搬口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依法对搬口大街两侧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一线指挥拆除工作。

据了解,搬口大街两侧违建,主要是临街商户的私搭乱建,不但造成该路段长期拥堵,而且极易造成扬尘污染,影响中心城区市容市貌,致使区环保和“创卫”工作处于被动局面。

搬口办事处主任张旭介绍,自清明节开始,办事处就已通知临街商铺自行拆除。截至11日,大部分商户已自拆结束,但仍有极少一部分商户采取观望态度,未及时行动。

当日,丁有亮一线指挥拆除工作,他带领区城管、搬口办事处等100余人组成的工作队,并调集大型拆除机械设备3台,对拒不拆除和拆除较慢的违建房依法进行集中拆除。

截至当日17时许,搬口大街两侧违建拆除完毕。当日,丁有亮还带领工作队依法对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影响村容村貌的违建房及危房进行集中拆除。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