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2

本报讯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始终坚守本源,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第一要务,加大对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完善服务机制。建立了分行、支行联动服务模式和前、中、后台运营管理体系,设置小微企业推动岗和小微企业专营机构,匹配专项小微企业信贷资源,积极推行小微企业贷款价格优惠措施。

创新服务产品。围绕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特点,提供综合化服务方案,推出税单贷、科技贷、政采贷、永续贷等专属产品,大力推动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创新型产品,满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

上网服务发力。搭建了小微企业线上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企业手机银行APP、个人手机银行APP、企业网银等,实现小微企业贷款线上申请、模型自动审批、线上签约和自助提款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对接服务平台。有重点、分层次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围绕政府部门、供应链、重点区域等,积极参与“五城联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棚户区改造、港区建设等,加大了特色产业与特色行业的金融服务力度。

下沉服务乡村。实行“下乡”战略,布局惠农支付服务点,把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触角深入到广大农村,推出了循环贷、续贷宝、农贷1+N、种子基金、科技贷等多种新业务,打造“服务不出门、取款不出村”的农村金融服务新标准。(冯新 张金光)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