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项城分局揭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2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近日,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项城分局举行揭牌仪式。项城市副市长张晓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上,张晓指出,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项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生态环境部门工作,坚决落实河南省、周口市相关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当前环保管理体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环境保护责任的明确、分解和落实,实现新老体制平稳过渡,建立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的环境保护管理新体制。

张晓希望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项城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新定位、新职责、新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项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项城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书写项城生态环境工作新篇章,向项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