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表彰“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 县领导为优秀者颁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2

本报讯(记者 张猛)3月31日上午,西华县“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商务中心礼堂举行。县委书记林鸿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庞有敬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在全市“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及《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周晓燕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2018年以来在全县“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人大代表进行表彰,目的是以表彰先进的形式,对全县一年来开展的“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一年来的代表工作进行回顾,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全县人大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周晓燕指出,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推动代表工作机制、载体和服务的创新,以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引领和带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在“四个西华”建设征程中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

周晓燕要求,县人大要以省人大今年6月份在周口召开“加强履职平台建设,发挥代表作用”现场会为契机,继续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聚焦四城联创,人大代表在行动”“聚焦平安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三大主题实践活动,继续深入推进代表履职“一站一台”建设。要注重强化示范引领,坚持整体联动,通过不断探索创新、规范提升,着力让西华县人大代表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周晓燕强调,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增强参与活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义务,争先进位谋出彩,争树形象展风采,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