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工会注重细节体现女员工关怀

来源:

作者:

2019-04-12

该行女员工占比较大,工作中能够独挡一面,在业务的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工作任务和考核压力较大,面临事业、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为此该行工会高度重视女员工工作减压和生活品质。

2019年以来,该行工会把关怀女员工当作工作重点。一是促有关女员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贯彻落实。二是多渠道收集女员工建议和诉求,积极反映正当诉求,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女员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期盼和关注的各类问题,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三是女员工在生活上出现困难积极帮助。四是在3.8节之际为女员工送了节日慰问品。五是丰富女员工生活,开展了“花样女神 绽放中原”插花活动。

该行该行的系列关怀行动,有效缓解了女员工生活、工作压力,提升了幸福感、归属感。使广大女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提高了工作热情。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冯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