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辅仁药业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来源:

作者:

2019-04-12

4月4日上午,该行党委书记周朝阳、党委委员王志远、风险总监袁海博与河南辅仁集团副总裁朱文玉一行进行了战略合作洽谈。

会上,朱文玉副总裁首先感谢该行多年来对辅仁集团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河南辅仁集团整体的运营情况、发展战略以及最新在豫项目,河南辅仁集团是一家以药业、酒业为主导产业,集研发、生产、经营、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坚持“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以质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一直以来秉承着“百姓药、辅仁造”的企业使命服务受众群体。希望能够与该行在公司业务方面能有更紧密、更全面的合作。

党委书记周朝阳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以及交易银行业务,表示该行将根据辅仁集团的业务需求,进一步研究合作方案,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助力中原医药产业发展。

双方就公司综合金融服务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