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推进会 再掀棚改建设高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4月12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棚户区拆迁改造工作推进会,听取城区棚改工作现状,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所涉及办事处、乡镇组织强有力的队伍,集中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打好攻坚战,掀起拆迁工作新高潮,全面完成棚改拆迁工作任务。

陆志杰在会上强调,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展情况直接影响全县项目建设的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直面问题,切实提高推进棚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处理遇到的问题,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务必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规范高效;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社会稳定,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县督查局、财政局、公安局、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四个办事处、太清宫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