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国家安全”专题知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煜坤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展开,4月12日,鹿邑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慎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治理的必要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的重要基础,是民族团结繁荣昌盛的切实保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机组成。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推进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全面发展进步,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是主阵地、主战场。要把确保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从维护政治安全高度谋划和推进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以防控风险为主线,既要防控本领域主要安全风险,又要防范不同领域安全风险叠加共振;落实国家安全政策,织密国家安全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