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二院为县政协委员免费体检获好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4-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倩 李茜 杨雪娇

4月12日,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县“两会”结束不久,积极为县政协委员免费健康体检,温暖、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政协委员好评。

为做好该项工作,院长晋继忠带领院领导班子提前召开会议,部署工作任务,制定可行方案,在总结往年体检经验的基础上,从各科室抽调骨干人员,科学安排流程环节,在每个楼层设置导医引导,搀扶行走不便的老人就医。

医院在小会议室准备了牛奶、包子、鸡蛋、油条等食品,安排工作人员按体检进度购买并加热保温,方便政协委员检查完及时吃上热乎、可口、新鲜的营养早餐。

据了解,当天检查的项目有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眼科、检验科、心电图、彩超、X线等,为50多位政协委员做了体检,建立了健康档案,结合每人身体情况作了针对性的指导,让他们准确了解自身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有利于广大政协委员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郸城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