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为困难职工组织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4-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 李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4月10日上午,郸城县人民医院为困难职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全体职工慷慨解囊,向身患重病的同事伸出了援助之手,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爱的赞歌。

据悉,该院耗材科的一名普通职工,前不久突然感到身体不适,检查后被确诊为“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这是一种造血干细胞的恶性克隆性病变,也是一种恶性肿瘤。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他一筹莫展。在得知患病职工的困难情况后,郸城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和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医院党委、院工会、团委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募捐倡议书。

在爱心募捐仪式上,院长于健和院党委书记高飞宣读了募捐倡议书,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伸出友爱之手、援助之手,携手同心帮助患病职工重新拾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早日战胜病魔,回归我们的大家庭中。

倡议发出后,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慷慨解囊。部分无法亲临现场的同事也委托他人带来自己的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和关怀。短短三个小时的时间,募捐金额就达到26150元。县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共同演绎了一幕“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的感人场景。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