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督导高铁片区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4-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

4月12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人大副主任郭功用,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等督导高铁片区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交运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县长张颖波一行首先来到高铁片区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张颖波指出,高铁扶沟站的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社会上下关注度极高,事关全县75万人民实现高铁梦。张颖波要求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一定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班加点,坚持二十四小时昼夜施工,切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站前广场、道路基础设施、绿化等工作要同步进行,交叉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按照既定目标,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确保郑合高铁扶沟站各项配套设施如期完工,确保扶沟人民如期圆梦高铁。

随后,张颖波一行又来到人民公园大气污染防治监测点和S102非法停车场,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后,张颖波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协同作战,强力攻坚,要按照“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切实加强对道路扬尘、建筑工地、油烟排放等方面的管控,环保、公安等部门要加大联合执法集中治理力度和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