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4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4月12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对下一步工作做具体要求。

孙红伟在会上传达了当天上午刘继标书记在七一路办事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港区创卫工作通报中存在的问题,孙红伟强调,港区在创卫工作方面形势严峻,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任务要再明确,重点要再突出,行动要更迅速,措施要再加强。港区15家创卫责任单位要根据各自认领的任务,迅速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严禁推诿扯皮,要迅速出效果;在具体工作中,要根据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推行网格化管理,实行挂图作战。要建立一天一通报、一周一例会的督导制度,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负起责任,扎实推进工作。把创卫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根据时间节点,针对具体问题,认真彻底整改。

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党委委员张东立通报了港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出席会议。港区15家创卫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